Friday, October 23, 2009

甜品?

我可是非常骄傲
关于我的家人住在香港这个事实
我也常常回去香港探亲
没什么大不了
也看习惯了那些可爱的商人为了吸引客人
用尽办法,说自己是做正统的
所谓的‘最道地的做法,做出最道地的食物’
之类的废话,看得太多了....
但是....
拿着别人名号, 如果做出来的东西不好吃
理当处斩

就如....
SS2的这家















甜品哥哥@SS2
很难吃
很难吃
很难吃 我还可以继续写下去
很难吃 想要有多难吃?
很难吃 去试一下!!
很难吃
很难吃
很难吃
很难吃
很难吃

在此,我很鄙视那些拿别人名号却又做不好的人
甜品哥哥,SUCKS!!!
普通糖水,FAILED!!!
味道品质,SHITZZ!!!

1 comment:

Lu said...

我赞成你讲的,不是很难吃,是很X难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