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06, 2009

Macau?

很懒惰更新
尤其是当我开始变老
开始变得更懒惰
性格都开始不一样了
是不是这就是所谓的人老了会人格转换?

稍微上传照片吧
老子的澳门之旅 =)
至于讲解就能免则免
反正,我觉得很多地方都看过了吧?


从香港出发
到澳门,需要乘搭1小时的船
路途开始!
















其实我听到厕所有人在吐.......


到达老子的酒店拉~落地镜外观!














其实能看到其中一个赌场+塔,不错的风景



澳门地标 ~















不会放过拍照片的机会,而且还是我妈的要求 = =
















Closer Shot





















中 + 英 + 葡 路牌!
(由于是殖民地关系,澳门所有地方都是中文+英文+葡萄牙文)




















充满幻想的小路!






















======================================
到食物篇啦~





















不要小看这几条薯条
要差不多20+港币的
真的是“疯薯”!


















双皮奶!超正点的!!!
那些在马来西亚的所谓香港餐厅根本连半桶水的能力都没有啊!



















T-Bone steak 牛扒
不要小看它,这家餐厅味道+价钱都是上等的!


====================================

赌鬼篇


澳门=赌场
这是常识 哈哈哈
来到这里,不赌不行啊!
连我妈也下场,我怎能不赌?
















其实澳门赌场有分几个地方
葡京,City of dreams, 还有一些名字,忘了
分布在各个岛上
而且每一个都很有特色
比较新+IN的就属 City of dreams
4个酒店+4 个赌场 = 1个City of dreams
而且每一个酒店与赌场都有自己的特色
那些喜欢豪华奢侈东西的人们一定会喜欢(我举手!)




















以下是我最喜欢的赌场+酒店
Hard Rock !














入口已经够时髦了

















由于赌场内不准拍照,我也是胡乱投拍
因为我太喜欢了!















还有Bar呢 ^^


========================================

2天1夜
赌钱,吃吃吃,走街,看风景,买手信
基本就这样过了
回香港咯~



下回再更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