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03, 2009

泥人

新年快乐~~
很抱歉我本来想说在今年的第一天更新的
可是因为家里的烂人回来了,把家里的网络也弄烂了
害我新的一年就要爆粗骂人
天天呆在房间里打飞机打机,除了厕所与吃饭我想他应该没出门吧
我诅咒你
老是下载然后把家网路弄烂,我干你妈的

==============可爱的分界线来了~==============

好的,我也需要更新一下我到数新年的过程~
也顺便发泄一下怨气

The Curve~的我


当晚一群人浩浩荡荡地的在晚餐之前就到The Curve
准备晚上的狂欢
吃了晚餐,不久之后就去Sanctuary哦
我+凸啾+Felicia+King
4人付了钱之后就进去哦
(干!!!不便宜的!!!!)

The King 的可爱Look


新年的烟花


好的,基本上在看烟花之后我的乐趣就没了
来讲述一下我不开心的过程吧 :-)


来来~故事的主人~~

一位新认识的''朋友'', 凸啾的朋友,名字我也忘了,叫'青衣'吧
在我们进去之后才到达
到了不客气得喝起酒来
挺豪气的一位女生
然而
12点左右
在进去DJ附近跳舞+喝附近桌子男生的酒
也豪气的倒下
醉到不省人事



我的恶趣味,泥人的鞋子

还好隔壁桌子的人也算是凸啾的朋友
12点半开始吧,坐在那里又吐又睡的
真如传说中的醉到烂泥般
附近的人都被惊动到叫我们快点搬她出去
期间我算有一点High了,以为只是搬她出去休息
动用了2张桌子的人,4男3女服侍这堆泥先去厕所
(吐的东西是不知名的黑色怪东西,还恶心过吐食物)

厕所Ing


然而用水淋也还是昏迷般的不清醒
男性友人"J"先生说他有定了酒店晚上和一群友人睡觉
只好先搬那泥人上酒店,叫女生们帮她洗澡和弄干衣服
4个男人,抱着1个女人
在The Curve的大街上
搬到酒店,滑稽吧?
很难想象为什么会那么的重!!!!
回到酒店,男的在外面,女的就厕所服务那泥人


终于等到‘完毕’之后,想说继续下去狂一番
然而一个可爱的东西发生了
女生们说,泥人不要穿裤子,不要回家
我们只好呆在那里 等待第3班的救兵
把人给哄好穿裤子
期间......


泥人


哈哈哈

然后,当成功Settle了泥人,递给了第三群友人
把那一位不要回家的泥人给哄回家之后
已经是2.45分
回到去Sanctuary
播最后一首歌
什么心情都没有

付了一笔钱,想说一群朋友去疯疯癫癫一番
好让最近不爽的心情放松一下
结果?
更加不爽

给钱去服侍一位我不认识的泥人
酒喝不够
舞跳不够
人认识不够(拜托,看得上眼的我还没有机会走过去,泥人就到了)
对朋友我义不容辞
对不认识的
我管你是男是女
我对你没兴趣,你管我没风度
你有不开心的事是你的问题
你醉死在街边也是你的问题
请不要把你的私人问题牵涉到别人
我只会说你不自量力,我连朋友也会这样讲
何止是一位我觉得你是没有替'朋友' 想一番的人
更何况到现在我不觉得你是一位值得让我操心的朋友
自私


好的,骂人完毕
不爽的人就留言吧,我说得出我担得起


最后,祝各位新年快乐
下回见~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can u leave ur phone number to me???

Anonymous said...

If you could give more detailed information on some, I think it is even more perfect, and I need to obtain more information!
Personalized Signature:金陵热线棋牌游戏中心,名城苏州游戏中心,云南信息港游戏,彭城视窗棋牌游戏中心,江苏互联星空棋牌游戏中心,广西休闲游戏中心,安徽棋牌游戏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