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3, 2009

记仇

人家说:
"Dc很小气的"
你相信吗?

如果你选择相信
哈哈哈哈!!!!你被我善良的外表骗了!!!!

当然,不代表我是一个很难相处的人
我只是一个很典型的处女座的人

很好笑,人家说男人宽容大量
我说男人和女人一样没什么器量的分别
都是人,都有情绪
当然我也会有大量的时候,对于某特定人群
抱歉哦,面对大众,我选择自私一点,阿哈哈
然而看不过眼的,我选择忽视

=======================================

说一个小故事
古人翁----老子我
差不多有半年的时间了,我家的网路超慢
要上Google也要花时间
我以为是人在下载
然后,我选择等,想说中午可能没人用网路
结果?
过去的一年我几乎一半时间在Starbucks为的就是上网

最近
发现原来是住在我家某房间的人
用不知名软件霸线
让整个家的人,上网变成奢望
开关Modem也还是一样


最后?
老子不爽
让我整天花钱外面上网?
我知道你几乎每天7点到晚上6点不在家,12点前睡觉
我要玩你还不成?
现在晚上,我去把家的电缆总开关
'开关'一次就好了?
为什么?
因为我知道你用Desktop~

然后,立马见效
什么网站都几乎是飞出来那么快
你要玩?
我陪你玩
我开关到你电脑坏,看谁先完蛋
反正我已经通知全家里的人

下载让网路变慢,我无所谓
你用霸线这招,我跟你没完!


故事说明了,我不好惹!
哈哈哈哈

==========================================

小提示
如果发现家里网路很慢,Restart Modem
如果还是一样,说明有人做手脚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