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5, 2009

第一

新年回家乡~
遇上的第一件事,就是塞车
晕死
还好只是塞了大概30分钟++,算不错的拉~





刚刚回到家乡~ 是6点傍晚
休息一下~~
又是晚餐时间



捞生~~

对我来说,在我家捞生是很开心的事
因为....家人都会为我去除花生!!!!!哈哈哈
(吃花生,会长豆豆的 >.<)



吃了晚餐,晚上由于约了聚会
当然不能错过哦



育才班底呢!!!
大概有50人的参与,见到了很多很久不见的老朋友
感觉好新鲜呢
拍了很多照片,可惜都不在我这里
喂!!!!!
看见此帖子的人快点把照片Send给我啊!!!!


年29,还很早呢~

先祝大家新年快乐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