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30, 2009

新年

OKIE~~~~(HardGay tone)
新年,基本上新鲜的不多
除了每天都回出去聚会聚餐,赌博喝酒
然后回家看家人
比较神奇的就是看见很久不见的亲戚朋友的转变


=====================================

以前,很多亲戚朋友新年的时候
老是说: "哇,你又长高(帅)了哦~~~"
听起来挺不错
现在,却轮到我说了
是对别人说

哇啊啊啊啊,当年的小毛孩

差不多和我同高了!!!!
我,21岁,表弟,14岁,表妹,12岁
我尊贵的朋友们,别妒忌他们的高度
还好我不矮,不然真的会苦死去


=========================================

然后,很平常的
都回比较红包的'分量'
当然,很平常的
每年的红包都在以不可思议的速度'下滑'
哎,经济不景,算了



看似很多,其实就只有那么多
(亲戚朋友不多,可怜我)
(朋友们,快点结婚吧!我要拿你们派的红包!)

====================================

最后,就是聚会哦
台湾回来的G仔,我特意为你开帖啊!


咱们一起工作不久的伙伴,感情却很不错,算很难的哦~

友谊万岁~


================================

最后。。。。没什么了
新年新希望
希望大家过得比去年好~


下回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