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05, 2009

RCM

话说
我是一个活跃于我喜欢的领域上
我不喜欢的,得过且过
不过,也有不正常的时候
RCM!
注解: RCM是Utar开学第一天节目的名称
Registration, Campus tour,Mass call,Orientation第一天,重要环节
算是迎新同学的第一个正式的环节
==========================================
我是一个很懒惰的人,对于身边的所有东西
我都会有为自己懒惰而找到理由
可是这一次算我老猫烧须吧
话说....
某一个很好的日子,很好的天气
收到一个电话
内容是要我做RCM的某某职位
说到很简单,很少东西做,什么问题他帮我平了
此人是Vinu
当然,显然我被骗了
到最后又累又紧绷(其实一部分因为我太懒了)
准备功夫差不多到最后才做
算是我该死
准备功夫 不说了,说一些刺激的
RCM - mass call 环节
(就是我负责的环节= =)
当天....其中一位印度同胞本来答应上台的
结果有事情发生了,当天'还在怡保'
几乎晕死去了,好在最后那位小姐帮我找了替代的人
不然我还真的死定了
在最后,草草的准备,也草草的上台
看着那位替代的小姐穿着牛仔裤走上这个正式仪式的舞台
我的心快要跳出来了
(那时候的我在台上站着呢= =)
不过到最后结束之后,没有听到什么反对的声浪
也算我‘过关’了
突然间紧绷的情绪放松,马上就想睡了
那种感觉真的舒服啊
最后,当然要谢谢我所有的Helper们,我的Emcee以及Oath Taker
谢谢大家
=================================================
最后就看照片吧,虽然有很多我还没有拿到
之后再上穿好了










我的兄弟班,我是老大!






*RCM committee*




============================================

过我手的活动当然不只那么少

下次更新好了,再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