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4, 2009

So what

星期五
半夜1.30分(算是星期六了)
一个人在PJ家
附近Mamak只开一家
喝茶的人不少
可能也好像我一样很无聊
学生朋友很多都回家乡了
剩下了的人都很迷茫
刚才驾摩多期间
发现星星都很孤单的隔着远远在发亮
KL星空,很孤单
没有月亮,星星没有了焦点
我想见的人都在我打这Blog时不在我的近处
KL人不少
但过年过节却显得特别孤单
每一个不同出处的人
都因为节日回到归宿处
家,那么一个词
你有吗? 你的还不错吧?


过去
我妈曾经哭着对我说
她给与我的家庭不好,对不起
可是她希望,我能自己组织自己要的
一个家
找一个你要的归宿
一个快乐的家
把过去到现在的痛苦抛开
要有责任感,把一个家,弄好
不要像你爸,把所谓家,抛下
我,14岁
我说
对不起妈
我没信心,也不想要
我可以,一个人过得很好



我可以一直一个人一路走过来
为什么不可以一人继续走下去?
我不服气
为什么很多时候,人要靠别人才能走下去
然而我的自尊,不容许我有软弱的时候
偏偏我不是
我只是一个凡人
对此,我不想面对
只想逃避
是的
在坚固的堡垒内,是一个不堪一击的老子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没有说人一定要靠别人才能走下去。

当然一个人也可以很逍遥自在,快活。。
但往往两个人似乎总是多了点东西。。
可能是幸福,甜蜜,依靠。。

不要因为以前不开心的事情,
影响未来的路。。
人事往前走的。

无论是什么。。
都是自己的选择与缘份。。

开心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