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8, 2009

看天

开学~
不代表繁忙的革命
忙里偷闲万岁~


之前的某一天,没来由的突然想看夜景
想找个地方能好好的吹风与观光
就有了以下的行程~

=========================================

星期五
时间: 5点下午

当然,那个是集合时间
等到所有人真正的到达然后出发,已经是6点了
很抱歉,我对迟到的有一点生气
也很无奈为什么自己会迟到也不和我说一声,让我干着等
然后就塞车的高峰期,塞阿塞
到达已经是9点
你爽不?
因为你的稍微不守时要让大家饱受塞车之苦


=====================================
由于路途险恶
Felicia 让我驾她的车~哈哈哈哈哈
车上成员有我,King,Felicia,凸啾
地点是在Pandan Indah 附近的Look Up Point
算是一个很不错的喝茶地点
景色赞!
车泊在比较远的地方,要走楼梯上去= =

好的,大伙儿20人到达那里,导致好像观光团
以下为餐厅内的景色



山上有3间餐厅,老子们去的是中间的那家
虽然有一点窄,不过气氛还可以
会无端端把灯全关了,然后播歌
(可惜华人新年要到了,播的都是新年歌)
然后食物不会很贵,味道也不错
店面~


吃饱后,餐厅外附近会有楼梯可以走上去
有一个类似楼台的地方供人们走上去看夜景
(偷情类的情侣比较多 :P)

手机拍的夜景

然后,大伙儿又做大家爱做的东西咯~~~~~
拍照
不过还有些照片在凸啾那里,不能全部上传~

比较罕有的男性们



然后拍照到没电!!! 就浩浩荡荡下山了
(觉得大家都很煞风景,明明是拍拖的好地方却让我们大闹一场)
哈哈哈哈

=============Part 2来了============================


大家要下山的时候才差不多11点
回家?!
开玩笑
由于我掌控Felicia 的车
(不知谁说她驾的很烂,哈哈)
哪会有早回家的可能呢?哈
我一说喝酒,大男人马上粘上了我的车

经过一走了很多很多很多的冤枉路
由本来想去的Maison变成去了Poppy
(没办法= =忘了怎样去)
算了,既来之则安之

坏孩子5人

小女孩3位+1位初哥King+司机保姆我


Clubbing不用我讲解吧?不用装纯情,哈


上完厕所在我们桌子胡闹的'先生'



第一次去,觉得那里挺大的
音乐也不错,年龄20-35都有
还参插外国人,挺不错的景色
但是!!!!!!
和我随行的人都是娃娃,我被逼当起保姆
还不能喝太醉,玩太疯
简直是......煎熬啊......................................................#¥**(¥……%

这次没有人喝到吐,也没人醉死


哈哈哈
不过看到了让我觉得很*请自行填词*的景色
就是


凸啾找男人热舞了

大个女了
瓦靠,也被我带坏了

哈哈哈

============================================

最后,没什么好说了
开学愉快吧
希望那些奇怪的人际关系能快点弄好


附上本人照片一张~



下回见

2 comments:

Внукот said...

If you want to find out something about communist terror in the past, please visit me at:

http://babamitrajanka.blogspot.com

king said...

怎么可以称呼我为初哥 -.-

不过那天玩的很开心咯。。。
下次你就喝醉点吧。。
我们会留下一位来驾车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