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04, 2009

验身

我受够了!!!!!!!!!!!!!
他妈的我知道我身体弱,生病如月经
几个月来一次,我都习惯了
不过最近却好像变“日经”去了
连续很多很多天都不会好
尤其是我的肚子

连续的病让我情绪陷入了低潮,怕死嘛
最后为了健康起见,我去医院验!

当然,我是说验血看有什么不正常的嘛~哈哈哈
加上一些简单的Check up 就不说了
不过经过验血这步骤,我发现。。


我怕细针
我捐血我不怕
我反而怕抽血= =
整个过程中的我
头转向别处,然后插进来的时候就在怪叫
过了几秒我还在怪叫,可是护士说:都拔出来了,还叫?
“这个小鬼怕针哦,哈哈哈哈哈哈”
该死的护士还笑我很久呢


我晕 =.=
原来那么快的步骤我却怕了那么久。。。




现在,等成绩哦
希望没有什么“暗病”哦
哈哈哈


好的,下回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