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05, 2009

玫瑰

我等到花儿也谢了~


好恩爱的玫瑰哦~


好的好的,我不耍浪漫好了,根本不像我
星期六,没有上课,答应了保罗(又是保罗)拍摄
他又要参加一些很奇怪很可爱的竞赛,当然我不介意的
我抽佣金!

由于是要拍求爱Scene,我买了几朵玫瑰
可怜的玫瑰,整天就是被保罗甩来甩去
这叫什么? 辣手摧花!
那可是我特意买来送你的 (呕)

耍帅+耍玫瑰= =


和他在PE拍摄,一开始还有学生在
是超丢脸的(他)
因为被拍的人是他,哈哈哈
拍了差不多半天
都是注重他的脸
而且看着他我就笑了
手拿相不抖都才怪

拍摄内容嘛,暂时不向外公布

(为什么是凯凯的照片)
(大家敬请期待~~)

下回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