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0, 2009

图书馆篇

慢慢的
时间飞走
而我们
就渐渐的
踏入了Mid term!!!!!以及刺激的短片拍摄!!!!!

先不说Mid term, 说拍摄!
由于我们的剧本需要图书馆,今天,我们出发寻找!
(故事内容先保密~)
我们需要比较古老而且有庄严的图书馆
好像 Harry Potter 里面的魔法图书馆
不过....我还是知道那是不可能找到的.....
可是我们还是得出发到KL各个地方

让大家看我看图书馆的经过吧
可是没有全部放上来啦


图书馆篇

*MBPJ 图书馆*






可惜的说
这里是目前为止最好的图书馆
其他的图书馆,不是书橱不好看,就是颜色背景不适合
真的很可惜

在这里,如果看到我的帖子而且又知道那里有看起来比较旧和古老的图书馆
请留下地址名字什么的,感激不尽啊


==========================================

以下,为潜入Monash 大学后的发现!!!

先不说外围建筑什么的,先说图书馆
Monash大学图书馆分成3层

每一层都有不同类型的书,每一层都会有一堆电脑
一堆性能很好的电脑,每一层的中央都会有Printer
而且还是免费的,任你Print!!!!!!!
每一层都会有特定的单间读书范围
每一的座位都是稍微被隔离的,而且都会有一个插头
然后,每一层,都会有Group discussion Room,而且还很大

稍微看照片
里面的书,都很新鲜的



然后,咱们对比对比一下
Utar PJ- 所谓的Reading room 是拿来做什么的?
Group discussion的,吵死人,要安静? 去Starbucks啦!!!
复印及Print? 自己出去自己找啦!!!
想要个别位子读书? 回家啦!!!
图书馆的书很久+没有你要的 ? 自己买啦!!!



我只是说了图书馆的部分而已
其他部分,我都没有拍照,因为我怕伤了大家眼睛
因为富有的大学就是那个样 = =
人家的Cafeteria有1901 Sandwich 和 San Fransisco Coffee
可爱的Utar有 1901个人争着去抢位子坐的 Mamak, Cafeteria?
算了吧....... 那些奇怪的工人煮出来的奇怪饭菜
不是说不能吃,但是不好吃啊



Skybridge?!
大学内Faculty之间有Skybridge?!

其实,Utar 和 Monash 是不能被比较的
很明显的价钱(学费)决定了一切
Monash是Utar的3倍
设施当然比咱们好啦
不过,只是好到了我哑口无言的程度罢了

人家的Lecture Hall 大大间+半斜的椅子好像电影院
我家的Lecture Room 小小间没冷气又不优雅好像补习院

再继续比较下去的我会崩溃的.....

真想不到纯粹要找图书馆也会无端端受刺激啊
唉.................



看图!!

这张照片....没有Caption啊,自己看看吧
稍微将会更新其他篇,敬请期待
下回见~

1 comment:

ahfatt said...

你好,无意间闯进来。
想问问下,MBPJ的图书馆里面是否有中文书?
中文藏书量多不多?
下次你去可不可以打探一下?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