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09, 2009

威廉

稍微的休息, 会让人走得很远
我嘛,需要很多很多休息
不是课业上,但生活上,我很想一动不动,什么都不作
谁都不睬,放一天假
但是,是不可能的....到最后,我还是在一个团体内
很多时候我都不可能孤单
但是,迟些时候我可能会放逐自己去流浪
休息休息....
在之前?
算了..

==========================================
Media Planning
很可恨啊
交上去的那一刻,我多累啊
晚上不出去慰劳自己真的会说不过去
巡逻队,出发!!!!

这次有新成员
“要用很久才能把帽子戴上头的大男人”


不知道为什么,我觉得很像某动画的人物
有谁知道?


去吃了一顿狠刺激的宵夜
超强Mix Grilled
在Kelana Jaya Williams.
可以说是2-3人份的东西哦
虽然不错吃,比起高级餐厅的Mix Grilled,会便宜很多
但如果用Mamak的阶级计算,也挺贵的
不过,吃饱就好~
浪费钱吃好的东西,我不介意~~


好的~ 巡逻队收队!

下回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