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0, 2009

耳窿

老子不读书了!我去做大耳窿!
哈哈哈
不过做了2小时的大耳窿也挺累的
光天化日要去追人来打
然后又要恐吓别人,我....良心过意不去啊...
老子可是好男人一个,无恶不作的!!
阿?好像用错词了
不过这不是重点

===================我是可爱的分界线===============

星期五,我特意(必须用力的说一次“特意”!)翘课
去了拍摄(当然是收钱那种啦)
当了半天的大耳窿
是某某本地的剧集,什么时候在那里播出我不知道
不过我不想让别人看到就是了....
因为....我没有化妆
我那个“可爱”的豆豆脸曝光了!!!干!!!!!!


========================================

地点是在Brickfields的某某木屋区
因为主人公穷嘛...
而且还欠大耳窿(我)钱
不去找他打,怎行?


图为主人公的雪糕摩多




故事展开于我去收钱,结果他以为我们杀了他的人
结果不爽!!!还敢跟我动手动脚!!!(当然不是真的啦。剧情所需而已)



然后最好笑的莫过于我的造型
自己看= =

银链满满还用上了我自己的蓝牙耳机
我晕
不过算了
拍摄很快就结束了
爽快~

下次还有拍摄我不介意哦~

下回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