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4, 2009

小玉

小玉生日
是在7月12号
本来我的兄弟们打算是在当天为她庆祝
不过突发事件的出现,我现身在Sunway 火锅店
与其它朋友一同庆祝+吃火锅
我嘛有一点像Outlander,不过我很Enjoy就对了 =)


========================================

地点:Sunway 不知名火锅店,很出名烧鸡翅膀那家
主人物:小玉


说起吃这类的自助火锅,而且是任吃类型的
我大多数都会吃的很恐怖,和' 恶心 '
怎么说呢.....
我是一个很浪费的人
我付了钱我就不管你死活狂吃狂丢,不管能不能吃完
所以嘛....就会有以下事情发生


溶解了的冰淇淋+Tomyam+不知名的不好吃海鲜

Dc哲言:自助餐付了钱,吃不下也得点!



大伙儿吃这类的生日晚餐,一定会有一些奇怪的事情发生的
例如?


留意留意!! 以上为ss2怪叔叔!!!
其他罪证看这里!
怪叔叔罪证




到最后,大合照 ~


不要问我为什么,哈哈哈哈

下回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