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09, 2009

肿胀

好样的!
之前的报告出来了,我身体还好好的~
不过纯粹是休息不够,营养摄取不够均匀吧
加上一些可爱但无形的压力,导致身体' 异变'

我可是健康人一个~
(心理上变得强悍会果然让肉体强壮起来的= =)

不过,浪费了那么多钱看医生还看不好的话
还没病死之前,我的心就痛死了
(干!我的钱啊!)

说到钱,我房租老是迟给,然后就是洗衣机的钱我都还没清
还欠了很多朋友的钱,真的是一屁股债
最可怕是,我欠Utar的学费,到了Week6 都还没有给
结果老子的大名出现在布告栏上 = =
干啦,Rm4428.00 可以让我买一辆新的老婆咯

为了不让Utar 通缉,我和保罗只好乖乖去给钱
由于换了付钱方式,要上网付钱或去银行买Bank Draft
然后才可以付账,学人家什么E-payment
想要提升学校高级一点? 我觉得反而很麻烦

到最后,我们去按钱
从ATM按钱,一次只可以Rm1500
我们分3次按钱,到最后Rm4500 放在钱包的样子
其实是很让人留口水的
看图!
保罗的

我的钱包
那些钱,多到钱包收不完
如果我的钱包可以永远维持这种状态
我宁愿钱包关不紧塞不进!


如果那些是不义之财就好了 T^T


还了帐单,那个从厚厚的钱包变扁的过程只是只不过30分钟
买了Bank Draft 就去付钱了
看着那涨涨的钱包变得没有内涵,很.....心痛......



====================================================


付钱事件告一段落~
到最后我想说~

Assignment 快乐哦~
开始艰难的季节了!
哈哈

下回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