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06, 2009

生日

生日?
老子生日?
虽然落在学期的最后一天
也算是距离考试最近的日子
当然~ 我不会亏待自己
难得朋友们都为我庆生,我怎会节省于吃喝?

地点:Bangsar Village 附近(没记错名字是 Telawi Street Bistro)
是一个楼下吃东西楼上喝酒,轻微Clubbing Feel 的地方
当然,不适合普通不怎么喜欢喝酒的人去
因为70%是外国人,黑的白的,然后很贵 = =
不过气氛超赞的


老子的晚餐与饮品
Shooter, 忘记名字了~



当天不是很High (意思是环境,没人跳舞)
不过我却很high, 喝了酒,认识了一些人
抱歉拉朋友们,我很High~~哈哈
=========================================
礼物来啦~

我的礼物们~
不多但都很可爱!!
这个嘛,脱衣耙子游戏,我丢到那里,你就要脱衣服拉
另一面是给女方玩的男人版,哈哈


青色镭射笔,晚上的时候还真的显眼,很美!
虽然还没到可以点燃东西,不过我会尝试改装!!!

谢谢大家记得我的生日,还那么特别的玩了我一番
感谢所有的祝福, 谢谢大家
我会记得的 XD


考试来咯~ 大家祈祷吧~哈哈哈
下回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