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4, 2009

被撞


没看错
老子受伤了
被车撞
就发生在老子考试的第一天
好在伤及不是很大
而且,不是右手掌
不然就麻烦了
(右手,是我的好朋友嘛)


当然,不只有手受伤
由于意外时我整身打横在马路上擦
右手肘以及腰部都擦伤了,而且还是隔着衣服
(衣服也花掉了)

很多人说,一定是老子Dc我驾太快
然后被车撞
拜托!!醒醒啦!!!!
如果我很快 ,那里会有被车撞的理论存在?
车祸的缘由是:
某车从某小巷闯出来
老子在大马路的右lane驾驶80km/h
某车一下跑到我的Lane
刹车不及+回避失败=撞上去
说到底,是他的错

我的老婆,伤痕累累
和他的主人一样...唉....
那人送我去看医生,消毒打针
然后我坚持要驾我的老婆回去
他说给钱我打的士,可我拒绝了
我不想把老婆丢在那里啊
然后就出现了-----
老子裸上半身骑摩多的现象
当天--9月14日傍晚6点45分
Kelana Jaya Taman Megah - SS2
如果有人看到有半裸男人骑摩多
那个人一定不是我!!!!


将更新老婆的近照
+ 祝各位朋友们考试顺利!!!
下回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