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5, 2009

傀儡

很多是发现自己变了
是的,变得很不一样

以前,是一个什么都觉得惊喜,任何东西都觉得神奇的人
现在,是一个任何东西都觉得理所当然
以前的那份对世界充满新鲜感的我去了哪里?
什么时候开始我觉得没有什么东西值得我去欣赏
什么时候开始我认为世界都是孤独在转无需礼让
什么时候开始我开始我阻止我自己去面对这世界

我不想做一个活死人
我很想我的生活能够变得更有颜色
而不是黑白灰
当我的彩色世界结构里没有了爱的成分
我心的围墙都把笼罩在灰色地带
到最后,我连自己都不是

可是,我知道我自己是什么吗?

2 comments:

Predator said...

你是笨蛋~~~ 哈哈哈!!

Felicia said...

u old jor la. haha
anyway jia you 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