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3, 2009

棒棒

当人生, 充满绝望
生活, 充满纠纷
地球,充满二氧化碳
这些都是不什么大件事,而且不是什么大问题

但是

当你的日子,充满考试,以及充满“我和书本有个约会”的时候
你,是不是生不如死呢?

在这市道,如此的日子,真的很难熬
我明白的!
我们需要生活的一点曙光,人生的日出,
带领我们走出这黑陇陇的时候
但是这不是容易的事
为了安抚不安的人心
为了让世界不失去光芒
以及生存的意志
所以,聪明的华人,发明了
烟花!


哈哈哈
我废话了那么长才说重点,哈哈
首先,我走Ramadhan Market的时候
有马来人卖烟花
(马来人?烟花?)
这是真的哦,马来人也来学华人玩烟花
还狂sell我叫我买
Made in China punya mah!
我又不是中国人= =



到最后,买了一点仙女棒
烧一下,爽一下,感觉上很废
不过感觉却不错,哈哈


=========================================

考试的前一天....
好学生,最后一天才来读书的
我也不例外
我还特意到Bangsar Starbucks呢


不像PJ区,这里比较少人
而且是外国人居多
好像我这种卖国贼
当然喜欢去那里拉!


我读书啊!对!我再读书!! 哈哈哈哈
好了,不废话~
各位,考试快乐哦!!!
当然,成绩也会快乐~
下回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