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0, 2009

整容

老婆的伤势

正面看呢,是都刮花了
车牌破了
车头歪了
毁容了!!!!


如果读者都眼细
可以看到,车镜也歪掉,破了的车牌在篮子里


由于“滋事”的车主说帮我修车
我当然不会省!
(那位先生是Dato呢,不刮他一笔?)
但是我也没有乱开单啦
就只是把老婆由头到脚都换一下
当整容咯~
价钱以及换了什么备件就不详细说了
看照片吧!



最明显,我的老婆变黑色了
把脚“骨”换了
然后一些小配件

不用车牌,用Sticker粘在车头

总额不少噢~
但是我把单兑换成现金拿了回来~
哈哈哈哈
虽然伤口很痛
不过有人付我老婆的整容费用
不值得的交易,不过没法选择= =
不想做都得做!

好得!
心灵上,至少我好过一点,哈哈哈

然后,还是那句
“当你的速度比别人快,就不存在被其它车撞的机会”
Dc, 2009哲言


哈哈哈,好的
大家考试快乐,身体健康~
下回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