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09, 2009

田纪

突然忘了,少更新一章
生日特篇

9月4号
After Presentation
我开溜了~
本来有一个检讨会针对拍摄队伍的
不过真的抱歉哦,难得某人突发奇想说吃生日午餐
我~ 溜~

地点:Tenji Buffet - Solaris Mont Kiara

基本上就只是吃吃吃,还有就是某人吃了20多条蒸鱼
吃到想吐的某人

是时候去磅一磅多重啦~


和我拍照, 你那可恶的样子给我好看一点啦 拜托!
不过谢谢哦~ 陪我迷路那么就还不发火哈哈哈
==============================================

以下为特别客人
本来剧情上是不会出现的
不过。。。老子带路带到迷路,只好请他出手相助咯



当然,吃到想吐的所有人都会拍照的~
好的~~
基本上就这样~~
有什么要说的请留言!! 谢谢

下回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