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03, 2008

家居

好的,我将会一口气更新这几天我想更新的
当然,如果我心情好的话~
哈哈
其实最近都有一些小事让我有繁忙的理由
做gym啦,被人捉出去喝茶啦,逛街啦,很多很多
有了摩多,虽然最近常常下雨,不过也不错
好的,简短的更新吧

==============================

有了摩多的第二天,我驾到Ikano
而且我还不知道摩多要停在那里,我还得到处问看更= =
之后.....
因为某小姐说要人陪吃饭,那么好心的我,唯有奉陪


至于吃什么,没什么好说的
这位小姐要人帮她拍工作照,我也只好照做

======================================

主角当然不是她

之后我一个人去了Ikea, 这是我人生中第一次走进去
其实之前的我是很喜欢看家居用品和各种家居摆饰
很喜欢那些很好看很新奇的家居
很想自己弄一间房慢慢玩
但是不可能阿..那里来的钱...

以后的我有机会
我的家一定不用普通荧光灯管,太单调
然后我的沙发不会买皮的,我不喜欢
我的床,呵呵,不说
我一定要有自己的衣物间
还有很多很多


由于是星期天,很多人
很多一对一对的,一家一家的,来看家居
不知道为什么,有一种无奈的感觉










以上,是我最喜欢看的两个部门
就是睡床部门,和灯光部门

看睡床部门,是因为我喜欢看枕头和被
因为我喜欢拥在怀里的东西,哈哈
而喜欢看灯光,是因为灯光能映照出浪漫与悲伤的感觉
(我说的)

总之就是,我喜欢家居
我可能不成家
我自己的家居就是我的一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