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3, 2008

柜台

我开始工作啦~ 不过只是暂时性的
每天要骑摩多20分钟才到那个什么什么' Matrade centre'
(Mahai啦,那么鬼远,没巴士没的士一到放工就塞车)
虽然,我只是骑摩多去,可是,是很讨厌的旅程
(坐到屁股扁,而且油费也挺高的,虽然比不上车拉~)

然后就是......
挺累人的,我做的是register counter和简单的输入资料
对着电脑,头疼....虽然不用走来走去但也不简单,而且责任重大!



*我的柜台*

阿~我知道我穿西装不错看~ 哈哈

我的这份工作回到这个星期天
之后嘛...又要开始找工作哦.....

========================================

之前几天到Hartamas 的其中一间广场
名字...忘了
只是记得去了这家"奖门人"的餐厅
感觉还不错



晚上还有火锅呢~

好了,我要睡了,明天还要工作
拜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