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9, 2008

大餐

疯狂的一天
-----上篇



昨天呢,凸啾没上班,而kai2也得空
相约一起看戏哦
早上和彪彪一起说个话然后去utar办一些小事后

我和凸啾就搭Lrt去传说中的Pavilion~~

吃午餐------也顺便等kai2

因为偶有某家店的现金礼券

店名: 代官山

位于Pavilion6楼



*前门view*










*坐窗口的View*






我推荐要到这里吃东西要在'午餐'时间

因为会有套餐 > < (RM15 哈哈,我很Cheap)
然后里面的东西也不算很贵,就大概Rm30+如果没有套餐


食物嘛.......





*我的牛肉汤面+饮品*




*和凸啾公私的田螺*




+凸啾的鳗鱼饭
+公私吃的一个好像寿司的东西
以上两样东西我的照片上传不到= =

不过嘛,东西时挺好吃的,而且风景不错
选在晚上来的话也挺不错~~
之后kai2迟到了,赶不上我们的午餐
就直接去看戏了
After 看戏呢.....请等待Part 2
晚餐等着呢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