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08, 2008

团员

星期四早上
我的电话忘了关声音,早上8点多被人"Ring"醒
想说骂人呢
那个人嘛,Rebecca姐
到最后,我没有骂人
因为她说她需要帮忙带团
带一群日本人(中学生)走KL
偏偏Ca姐是典型的"Lu痴 ",哈哈哈
而且还是小妹妹们,哇,怎可能错过良机
其实只是很简单的路程,咱们Ca姐却"无能为力",哈哈哈
下次这类工作给我做好了,还是我比较行, ^^


==========================================

*团员7人行*


当天有超过30队,每队5-7人,美眉比较多
虽然都只是16-17岁,可是大部分打扮得很不错
当然也会有比较'劣'的,当衬托就好了
其实我们的团员只有7位,质素不是很好
别队的人好像都不错呢 > <

讲到这里,我有点后悔为什么我把日语略在一旁
不然我可以交谈啊 > <
虽然可以稍微明白一点和稍微的交谈(好过Ca姐啦,哈哈)

当天的行程是...
Pavilion-KLCC-Central market
简单!!!!
小姐,我建议你带一个Gpa 在身
(Ca姐叮嘱我别更新,拉拉拉~~~)

哈哈,虽然搞了半天就结束了,连名字都不知道
不过也挺好玩的~

======================

无聊自拍一张







下回再见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