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07, 2008

载人

TMD
之前几天网路不错,可以上网玩dota, 也可以更新
想不到如此的‘和平’
下载,我还特意留到晚上之后才开始
怎知道,好景不长在
这两天又开始了超龟速趋向
不要说上传,普通MSN online 也得等等等
好! 谢谢各位屋友们,给我机会开战!!
我特意不扰乱和平晚上下载,哪个无知白痴来乱?
敢敢在中午时分让整个网络瘫痪
好!!大家一起死!!
现在的我特意去到Jaya one 上网,我下载了很多torrent
等下回去如果还是连上网也困难的,抱歉哦
我也不会让你好过的,等着瞧
你不让我上网,我也不会让你下载

==============================

最近的几天没工作
结果我在干嘛?
做Gym去!

没为我去的Gym center拍照
地点是在Sec14, Jaya 33 的 True fitness
没办法,够近嘛
而且我也想稍微'整顿'自己,照镜子时老是看起来瘦瘦的
看见都不爽
希望在接下来的时间我能够'不懒惰' 的锻炼
我要变大只!
哈哈


泳池外观~~
里面的设备莫过于一大堆机器,没什么看头
游泳池的风景还不错~


*其实没什么卖点,想说我要吃蛋而已*


没办法啊,我想摄取更多Protein
大只!!
哈哈哈哈

=========================================

日期:忘了
地点:Mid valley

具体呢我也忘了为什么载Dujiu去Midvalley
好的,先别说用摩多载一个那么"X"的人
也别说为什么用摩多载到Mid valley 那么远
重点就是.....
回程的时候下雨了.....
然后.....
Dujiu要回去了......
接下来看照片
*雨衣怪人1号*


*雨衣怪人2号*


卖点呢? 自行想象
在大雨中载着"Dujiu" (呕...+ 不浪漫)
经过重重雨水与弯曲摩多小径 (累+累+很冷!)
其他的,我不想再想..........

让我跑一趟厕所
.......
........
.........


到达终点,我和我老婆都马上立刻松了一口气
我老婆的脚也扁了!!! 伤心Ing > <
哈哈哈

好的~
更新到此为止

拜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