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7, 2008

收工

好!
4天的柜台先生生涯结束了~
也代表我又要开始找工作= =
不过这几天也过得挺不错,先苦后甜
第一,二天人很多,电脑输入到头痛手指痛也坐到屁股痛
最后2天反而没什么客人,可以谈天说地无所不做,哈
虽然溜进去逛Matrade被人抓出来骂,不过老子我爽啊
装什么烂腔耍什么屌啊,又没客人来
只是午餐时间走走也要先行通知哦? 一点也不尊重员工
还说到什么深明大义,我呸
说什么1小时午息时间,只是吃饭都被你弄到赶牛一样
说一套做一套还要扮好人一样,狗屁
你就像你的嘴,臭
(不是说笑的,而且他舌头有问题,说话时好像一面吐口水)

好~

骂人完毕,哈
现在看照片时间


*西装look~ 可是拍照那位技巧不好,拍到我很烂*





*我驻守的Counter与成员们*
+了一个非成员
-了一个拿相机的




全体合照+一个隔壁柜台的



现在就等钱出咯~
哈哈哈哈
等一下还说分享其他故事
敬请期待~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非成员来报道 XDD

话说我一直都以为它只是舌头比较短,没想到他有那么恐怖的问题啊?不知道有没有人发现他舌头好像比较短 @@

对了,有说午休1小时吗?怎么没人告诉我?

他说话就是这样的,没办法啊,谁叫他是经理,我们在埋头苦干(我站)他在那里玩PSP,还玩忍者龟,看了我第一个反应就超不爽的 =.=

终结:还是你们的柜台比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