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7, 2008

冒险

这个帖子,是我想说KL的路,是多么的'多姿多彩'

怎么说?
最近的几天我和我的老婆驾到很多不知名的地方
当然有一些是走错的
就好像....

=================================
旅程A
时间: 晚上10点
出发地点: Titiwangsa
终点: 回家= =

一开始呢,是要去988的办公室应征Dj的
然后Kai2 也要,就放工后一起出发哦
kai2经过一轮的塞车活动后(我无幸参与,哈哈)
我们终于到达其办公室,也很快的完成应征
(状态不佳+根本就是去乱!哈哈)
然后就吃晚饭哦,然而下大雨
Kai2就陪我差不多到10点,我看雨变小了
就叫她先回家,然后我凭记忆自行回去!!
(因为看到Monorail,想说跟着轨道回去)
一路上....
Bukit bintang ~
Klcc~
Pavilion~
想象不到我那种烂状态就驾摩多走这些我很喜欢的地方
(刚放工+累+刚刚停雨+迷路!)

走着走着....
我不知道走了什么路换什么地方转了什么弯
轨道不见了,只好看路牌
跟着Petaling Jaya~
走着走着....
我到了传说中的Smart tunnel~
(Smart tunnel 只是给车行驶,摩多是不准进的)
可是偏偏老子走了进去= =
一进去就在里面差不多4分钟,超长的隧道
而且空气超不好的,呼吸灰尘!!
(难怪不准摩多走啦,怕吸死人啊)
最后出去隧道时要付钱的
那里的Auntie见到我就当我瘟神要我赶快滚蛋
哈哈哈
然后出了隧道
又继续看路牌走哦
走着走着,看到Midvalley
才松了一口气,快快的回家

行程用了45分钟
回到家快11点了
坐到屁股痛腰骨断啊!
=================================

旅程B
目标地点: Pandan indah

这也是为了应征工作
而且是广告类型的,我去试镜
老远从Pj到那里我用了30分钟以上
而且还要不断打给彪彪问路
路上看到其他司机们也在问
虽然有惊无险的到了那里
很顺利的试镜
(在那Studio里面的有7位20-30岁男性白人,2位女性白人)
(还有2x非洲男性,男的超帅女的超美而且人人都挺高)
(某某女性去到那里一定会尖叫+昏倒,实在太强了)
(好在我是唯一华人'代表',用的是不一样的审美制度,当然我也不差!!!)

简单的试镜后我就回去了
被雨水困在Mcd一段时间,好在雨下不久
之后我就回去了
来回用了1小时多

在此我只好求神拜佛我会被录取
那可是很高薪的一个广告 > <

=====================================

好的~~就此别过~~~
我要出去健身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