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03, 2009

Sick Like Flying Colours

人逢喜事精神爽啊

干!!!!
开心事会有代价的!!!


老子回怡保过华人新年
过的真不错啊~
喝茶喝酒赌博聚会一摞摞
结果回家乡不是休息,是应酬
很开心的说,我朋友很多,哈哈
很伤心地说,我时间不多,干啊!

结果在上星期四回到PJ
那时候还Ok的
结果慢慢的,我倒下了
真正的'发作',是在星期一当天


现在是星期2,晚上10点30分
星期1中午有Presentation
那时候已经知道'快死了'
我知道我知道,我的Presentation一定是口齿不清
对不起我的朋友与队友们
结束后立马回去睡觉
那时候,发烧了,也发热发冷,几乎昏迷状态
那时候是3点
睡到晚上8点,头很痛,外面下很大雨
而且饮用水没了
只好出去买一点东西吃,以及装水
回到家,没有胃口,但还是吃一点
然后又继续睡了,9点
一直到今天早上11点

今天起床
如果孕妇生孩子的疼痛指数为10
今天我认为我的头痛指数是11
因为我痛到快要撞墙了
浑身酸痛,喉咙干枯
但至少烧有点退了
中午稍微休息一下,感觉上还可以
但是胃口还是不好,吃了点菜,消化不良的感觉还在
不过不管了,今晚先睡好
明天我死了也要去吃Buffet!!!


教训
--喝酒之后很容易睡,但不代表你的大脑在休息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