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09, 2009

吃死

虽然,迟了一点点
(星期三吃东西聚餐,星期日更新)
(一点点罢了~)

好的,话说.................
星期三,刚大病初愈,60%痊愈的状态
我去吃了日本大餐哦~还是Buffet呢

地点================================


Solaris Mont Kiara, Tenji Sushi~
这里堆积了很多吃东西的店,而且还很高级的呢
也有Soho KL之称





周日中午的特惠,早上11点到4点任吃,Rm50++
如果要评语的话...
我只能说,食物的种类不够
然后,有40%的东西不怎么适合我胃口
我是说正餐,熟食类
就西餐熟食类的很多不怎么好吃,中餐的还不错
日本餐的,就比较少
生食类的,选择很少
基本上最值得的就只是手掌大的Oyster
如果是甜品和饮品,很不错
类型很多

如果只是想吃而吃,这里的环境很好,风景也是
但不要对食物太大期望
基本上也是一个挺不错的地方

虽然如此,我还是吃了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

接下来,看照片!






凸啾吃Oyster的囧样













以上,就是重点拉~
以下,只是放爽罢了




在附近的广场内的景色


在店内的景色~






好了,下回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