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4, 2009

出头

我会说,最近发生了很多'第一次'
我人生的很多'第一次'
让我感觉到
世界是多么的浑噩
社会是那么的可怕
@$%%(^65*$
$^%^&%($^&#
.....................................


好的,疯言疯雨完毕
其实,还是看照片吧
打字说故事很累的,除非是在洒在悲伤之雨下时候
不然,哪有那么多情趣,打字?!



==========我是孤单的分界线=====================


其实我想对彪彪说一声抱歉
由于星期三的傍晚
我答应了他拍短片客串一下
可是我失约了....
因为.....
我....
去吃东西了.....




Jaya One , Fireman ^^

真的,很对不起哦,我还吃的很爽呢


好啦,评语来了
觉得所谓的Buffet其实不贵
不过如果要吃回本,请至少吃上2小时
销毁至少20碟牛肉呢
Ps: 该死的铁盘,烧的东西老是粘在盘上!

================我分~======================


大男人躺在我的床上
想......
把我的床弄脏!


我的床......T.T

认识我的人,知道我有洁癖吧
为了Star Idol, 我连最珍贵的床都被人'上'也被人'踩'
我.....哭...............
拍摄时间不长,不过笑翻了
哈哈哈
没能拍起来真是可惜




=======================================


之后去喝茶
老子,菌,保罗3人在Murni拿了P1试用试用

虽然讲是Wireless
可是该Modem却不怎么雅观呢


Lunch Book!!我带电脑与餐盒出门哦?




哎,我很无奈,不知道要不要用呢
Rm99一个月!!!!
还是
下回见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