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09, 2009

刺激

Part2,顾名思义是后续啦
前一个帖子我还在Sunway Ns聚会ing
途中,接到电话
说等下去Mont Kiara喝茶(凸啾的电话)
匆匆赶回家,结果换来的是某人的聚会还没完毕
就等等等等等



差不多11点,"女士"们到了(凸啾,Felicia,Eunice)
我上了由凸啾驾,Felicia的车
后面跟着Kc Ken 大男人
出发~


本来以为是要去Soho KL那里
结果是去了某不是很有Feel,而且快休息的点(差不多12点啦)
只好换地方
询问了凯2小姐
再乱乱闯一番


我们,到了~~



Soho 2楼拍的,我觉得挺有Feel


先说一下
有钱+有一点High Class的普通喝茶地方呢
都很早关门的
这一点,我们领悟到了


在那里浑浑噩噩的走着

到了一个某不知名,放着音乐的店

那一群小妹妹们突然很有兴趣,要进去



其实,算是Club一间,不过.....
人流普通,音乐Techno!
都是'老人',我 不 喜 欢
轮环境,是挺有美感的,就差在没有赏心悦目的人罢了


OKIE~~~(重点来了)



一伙儿到了一个没心情跳舞的地方

只好喝着我们仅有的酒(Vodka= =)

玩着扑克牌游戏
加上要喝酒的惩罚游戏



没想到....成为了当晚最棒的娱乐
我....晕....死...


不过算了,既来之则安之
然而......咱们的'凸啾'小姐

喝醉了喝醉了
喝醉了喝醉了喝醉了


好了,我是很认真地想要笑凸啾,不是为了弄坏别人名声

而是,我很想,爆朋友大锅!!!!!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真的,我没有恶意,我是好人,对吧?





听说她之前聚会的时候喝了一点酒
现在又掺了酒,就不胜酒力倒下了







来来~为了避免下次喝醉酒
让老子我带你出去Club多几次混熟一点!!!!!
哈哈哈
回家途中,还中Road Block
当时驾着Felicia 的车,后面放着2个醉人
Kc的车在前面
缓缓走着,到达那位见$$开眼的好警察
问了我3次 "Minum Banyak ke?"
我晕死,难道我回答,"Oh,Banyak!"么
真可爱
还好,我的样子无论如何都不像喝醉的样子
就被放行了~
Woohoo~~~~~刺激啊~~~~
(我可是当晚喝最多,但一点感觉都没有的人)

最后,把小姐们都送回家
咱们去MCD喝茶之后就回家咯~



最后~~~凸啾~~身为一个专业的部落格写手
你会明白我的专业是多么的难得,对吧??
哈哈哈哈
下回见~~

2 comments:

Felicia said...

=.="

你好像很喜欢爆凸揪的独家料嘛。。 哈哈

她那么有新闻价值哦??
而且我发现你很喜欢Blog别人喝醉酒的哀样哦~~

^^
知道你酒量很好啦。大哥!

Princess Joy said...

我……你……
没事的……

在那一天跟你们去喝了之后,就知道我死定了~~
不是因为醉!是因为有像你这样“负责任”的部落个高手在…呀~~

哈哈~~连Felicia都知道你的型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