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8, 2009

Wimax

其实,最近有很多的帖子是没有更新的
一直都在我的Draft里面
因为,很懒,很懒,很懒
不如说,不想动,没有动力去动

而且Star Idol的'马虎'的成功,让我很想偷懒
我知道其实我没有做到最好
很多时候的我都只是马马虎虎交差
明知道紧急的东西我却慢条斯理
我不知道我是怎么了
思想混乱,动作懒散,态度傲慢,情绪荡漾
总结就是,不知所谓


明明都知道是什么情况却选择无视
无视掉自己,麻木的去相信,麻木的欺骗自己
我很累
可是我不想放弃
在我失去生命的目标之前,我会努力
在我死去之前
我要轰轰烈烈的为自己活一遍
我不要为自己留下悔恨
在这个世界里,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世界
我不希望被世间势潮掩盖我的人生
我要变成换季的波动
只为了不枉此生


========我==是==可==爱==的==分==界==线==========



打了那么多字,也该让我发泄一下

之前10天,拿了Wimax的15天试用
超赞的,速度是一个字,正!
可是三天前,突然间不能用了
Modem呈现着没有Line的状态,而且维持了几天
我打过去Operater那里,浪费了我10多分钟的等待
换来的是
原来我家处于覆盖范围的边界
之前我之所以能用是因为用了其他领域的网路
现在我家那里终于有自己的信号
但是却因为刚刚建好,信号不稳定
等到好了就OK了

这时候我问,"那么我要等多久呢?"
那位可爱的马来同胞说,可能几个礼拜就好了
我 干!
少则1个月多则几个月
我慨不是白付钱了
之前要我拿下这配套的时候怎么不见说有此类问题呢

那位可爱的马来同胞被我轰炸了一番后
我才放下电话

现在?

*用电视机及无数盒子叠起来的罗汉塔*

我特意拿了电线,然后慢慢的等待
那个庞大的午餐盒接收器才有黄色的信号
现在我的房间都不知道像什么
晕死

P1 Wimax, 打算用此服务的人们
请检查清楚您的地区有没有在服务区域内
不然换来的是无辜的等待
以及无味的盼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