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4, 2009

诊断

你健康吗?


身体的状况啊,生活的习惯啊,心情的起落啊
都会影响到日常生活,你的健康

我平时说,没有关系,死了算了
不过我也不喜欢病的,很累很辛苦
可是我这一世人却和病可以说是息息相关
我觉得我这一世人,最病的,是我的心



是不是很'狗'呢? 是不是很'冷'呢?

哈哈哈哈



不过我可以说的,我永远都不懂得开心
不懂得控制自己的情绪
负面的情绪泛滥,正面的情绪贫穷
当心情不好(很多时候啦),附带的,我的健康也不好了
小时候整天病,天气热,病,天气冷,病
我可能是有特异功能,专用病来吸引家人的爱护吧 哈哈



现在,长大了,虽然不会那么容易病,可是一旦发起病来
还是很痛苦的
如果我不够休息,我会消化不良
演化成上吐下泻,病因,其实只是休息不够



而且现在出门在外,一人在大城市生活
什么都得一个人做
生病了,还得一个人拖着身体去看病
很辛苦却得自己去装水,买食物
所以,老子会怕的呢



......
好了拉,说白了我想被照顾一下,老子承认!!!



========================================



为什么提起健康呢?是因为某人
在情人节前一天......

早上7点保罗说肚子很痛不去上课了
然后8点多,菌的电话说,载着保罗进医院

我....吓死.....
用超凡的速度,骑着老婆去医院
(驾车危险程度,有几次几乎是可以让我直接进医院睡保罗隔壁)
到达了,看见某人睡在床上,一副病样
陪了他睡(我们看他睡)差不多2小时,照了X光,不久就出院了




一副病猫样



病因? 老子都能诊断啦

不够休息
头脑紧张


整天都是忙拍摄与剪片,老是不够睡,不病才怪
而且你好运!!!!
病倒的时候还有我们的照顾!!!!!
老子生病的时候还得靠自己呢!!!!!!!!!!
(ok ok ,我是妒嫉,哈哈哈)


好的,最后,希望大家要休息充足哦

不要在这个时候病倒~~~


下回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