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6, 2009

Star Idol

时过境迁
Star Idol终于完美的结束了
在经过了如此聚集煎熬,痛快于一身的活动
结束了之后,除了那么一点点地痛快
剩下的,都如解脱般舒适,我,自由了!!!!!!!!!!!!!!!!!!!!!!!!!
而且各位的努力,都没有付诸于流水
现在,剩下的就是照片哦~






舞台的背景






大人物合照





Committee们合照





乱--大合照









我的3位司仪






最不受控制的那位司仪




表演嘉宾+参赛者+"家属"





每一次举办活动,都会压力大到不够睡
闹钟都还没有叫,头脑已经开始在想那些活动的东西
导致脑袋没有好好的休息啊

活动完毕,终于可以好好的睡觉了~~

这次的活动中我扮演重要的角色
才发现原来我比预想中差很多,这一次活动里我总是很被动
很懒惰!!!!而且很多时候都被情绪影响到了成绩
希望下一次'如果'还要举办活动,我可以做的更好


谢谢各位的帮助,才有了这次的成功
第一届Star Idol完美结束!!!

下回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