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09, 2009

Ns

星期六
不知道为什么
今天的我很忙
忙作东西,虽然好像不怎么重要的
早上要去听讲解会
然后回学校
然后去赌钱= =(完全意料之外)
然后.....
我打算写成2部分

现在是,部分1

Ns聚会



当晚,驾我的老婆,浩浩荡荡的去到了Sunway Oldtown喝茶
(之后不会回去,兜兜转转之下才回到去了= =,这是后话)
一群老朋友喝茶,很普通
都是华人嘛
但是,因为我的关系
聚会出现了一群马来人= =



虽然好像有点怪,不过基本上聚会成功了
很久没见面的马来同胞们也变了很多
通过他们,知道了很多我们华人朋友之间不可能知道的东西
例如...
以前睡在我隔壁的一个160+的小子,当兵去了
强!!!!! 以前很可爱的向我撒娇要巧克力的,当兵去了,哈哈哈
对面Dorm的,有人结婚了
有人去外国了
虽然不是全部人都熟悉,可是那种感觉
以前在一起'同生共死'的伙伴,在一步一步向前走
有一种充实感,知道大家都很好
会很安慰
也会鼓舞自己要向前迈进!






合照~不用解说了吧




很开心有一些住很远的,搭火车也来
也很开心,见到一些很久没见的朋友
9点多,由于有下一场的聚会
我在拍完照片就回去了

希望下一次Ns聚会可以更刺激!!!
当然,希望场地可以大一点,离我近一点,哈哈


Part2 ,敬请期待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