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03, 2009

山坡

你不明白
我也不明白
有些话是不许说出口的
有些事是永远不能做的
有些念头是不应存在的

我向着南方十字架走
路途中看着星星闪耀
今晚的天气很好
很冷,风吹有些刺骨
没云,星星在今晚显得很灿烂
月亮,挂在遥远的西方,仿佛不要升起来
站在没有灯光的小山坡上
稍微平复了很多不安的负面情绪

我很任性的放任自己处于如此狼狈的状态下
任由不安的情绪带我到如此的领域
纯粹要找一些安定的因素的我得到的是两手空空窘境


糟糕
我又想太多了
又想太多了

1 comment:

淑儀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