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09, 2009

槟城

噔噔噔噔~
我从槟城回来了~
虽然更新的速度有一点点的慢
不过,迟到好过没到吧~

===========我是可爱的分界线~===============

简介说明为什么我会去槟城好了

首先,保罗说要参加由USM理科大学学生举办的Adwave, 里面的一个短篇竞赛
保罗的想法,然后我们就帮忙一起做咯

最后入围了10强
举办单位要求他和组员们一同到Usm看颁奖典礼
可是最后却只有他,我,和Joyce
然后......
还要受到和我Assignment同组的组员们白眼
还有那一句"Peneng WOR.....",真的毒到...................................

排除万难的我们终于到了槟城
星期六,3月7号
早上的我们到了那里




不能不说,他妈的!!!!礼堂还真大呢
不愧是老子以前想要读的政府大学首选


经过了一大堆很浪费时间的演讲啊表演啊
以及一大堆我中不到的抽奖啊
看着某些会让我笑的入围短片以及制作人演讲
最后.....
终于到了颁奖的时候了

最Popular


第三名


第二名是偶们的哦~




第一名


是最不实至名归的
也是最造假的第一名
全部10部短片
最滥的这一部竟然可以脱颖而出?
不明白评判有什么问题
还是UUM这位参赛者绑架了诸位评判
以及所有各位可以想到的因素
总之就是,不公平+不正常+不可能

让这一个完全没水准意义不正确内涵不存在的短片会进入决赛
而且还拿第一名
看见了那么没水准的竞赛
以后这种活动哪有名誉可言?
现在老子觉得参加了一种没水准的比赛,还要被一个连捡垃圾阿婆都不要拣起来的烂东西赢了
耻辱!!!第二名!!!!!!
即使是被其他的短片赢得第一名老子都不会如此
被垃圾压头还真的狠狠的羞辱了老子!!
UUM的‘大人物’啊
反正一群猪肉党员就只能做一些小人的小事
大作为你们这些猪肉党员还不够格啊
不怪的想要出头却只能在这种由学生所举办的活动内搞怪啦
真正够格的,不会是你们这些小人!



这活动本身其实是很不错的
不过
一流活动,三流比赛,九流赢家
被一些负面因素影响罢了
只怕下一届,还会不会有人参加?

下回见

1 comment:

淑儀 said...

真的很烂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