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0, 2009

观众

先献上搞怪图一张
男装版千手观音,还穿拖鞋


由于时间关系
最近的我又开始了五日午夜的忙碌生活
连想要更新布罗格的得我都没时间
忙什么?
拍MV~~
这个星期四和五,12-13号在KL的Taman Budaya
靠近Pudu那里的LRT站,Pasar Raya.
尽情期待哦~~


PS:我需要很多临时演员
请得空的朋友们在星期五,13号,6pm,身穿黑色衣服
地点在Taman Budaya
帮我(们)饰演观众,我需要很多很多很多人
由于是Assignment而已,很抱歉地说,我们不能付薪水啊
但是我们会补贴交通费一点啦
请各位叔伯兄弟,男女朋友帮忙帮忙,谢谢


下回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