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0, 2009

废话

很多时候
不是我不想更新
而是会突然间,觉得没有东西可以写
也或者,突然没了新意可以写
我不是一个很有创意的人
但却还有那么一点点
如果真的有那么一天我突然完全没了新鲜感
我就没有东西可以写了
就好像现在的我
不知道该写什么
呜呼哀哉啊
===================================

老子有了玩具


2GB Ram

其实是别人换新的Ram,我纯粹捡别人的废物 = =
可是总得好过我的1Gb Ram呢~

==========================================
我是一个很随便的人?

Whatever~



算了,我认!!哈哈哈
不过这水是挺不错喝的

产品系列有 Anything 和 Whatever
一个是几种的果汁混在一起,一个是几种茶混在一起
效果也不错~


========================================


你想起什么了吗?
在你的心中,谁在带领着你前行?
你的路上,一切清晰吗?


好的,废话完毕
下回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