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2, 2009

水机

和本人一贯相反的样子

最近的我又开始摇摇欲'病'了

不为什么,是因为不够睡

可是神奇的我,最不喜欢睡觉

但最终我还是得向身体屈服,为了健康,不得不睡= =



相信很多人都会觉得我奇怪吧?

很抱歉,那就是我

我很讨厌睡觉,人死了都会睡一世,一睡不起呢

为什么还要把人造成需要休息的模式呢?
我宁愿浪费时间看书玩游戏,我也不想睡觉!!





=======我是可爱的分界线~=====================

发现最近的我都没有什么更新奇怪的帖子

今天稍微打上一两个字好了





晚上的11点,我的水喝光了,需要出去装

(我家没有过滤器,老子不想用器官当过滤器)

由于懒惰走路的关系(有了老婆嘛)

老子骑着老婆到脚程不需要2分钟的加水站盛水

发现.....



Rosak了的水机









幸好,我有骑摩多

就去了比较远的地方(ss2)装水



ss2的装水机





我这么说,大家不会觉得奇怪吧?

但神奇的是,我在家附近的那个,装了一整年的那一部机

需要RM1,才能装满老子的5.5litter水罐



但是ss2的那个,我丢了Rm1硬币进去

发现....到了Rm0.70的时候已经满了= =

最后的Rm0.20我浪费了

Rm0.10勉强灌进口里



可恶啊!!下次我骑摩多去那里装水!!!

可恶的黑店, 我还装了1年多的水!!!!!!!!!!

============================啦啦啦啦===========


今天去了MPH warehouse sales

所谓的Warehouse Sales 不就是把本来放在店里的书

转换环境去了一些丑陋的店铺以便宜价卖出

还'风尘滚滚'呢


不过老子也随便买了一点东西~


不过,什么时候才会看完,又是另外一回事了

哈哈哈



下回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