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9, 2009

面具

在我更新拍摄Mv第二部分之前
由于有些懒惰
之前漏掉的,暂且漏掉,哈哈
先更新比较新鲜的吧

====================================

各位先看一张照片



可怜的我+受伤的眼角


我.....
不知道要不要把事实的真相说出来....
关于我受伤的原因

其实....



是被......

那个.........


地板擦伤的!
哈哈哈哈哈

老子在拍摄期间玩耍
想要学别人跳舞的某一个招数
可是控制力道不准,用力太大
结果嘛,撞在地板上
就弄伤啦~


那些八卦的记者朋友们
很抱歉哦,不是打架造成的
也不是为了争夺别人而开打的后果哦~
别想太多~~


========================================





昨天,星期三
是传说中看电影半价,神圣的一天
而且最重要的是,没有课!!!!

功课暂缓了下来的好日子
如果不去看电影享受一下,是会被老天爷劈雷的

然而早上至中午的我去了朋友的拍摄,演路人



而且在咱们的MV中很多朋友都有为沃恩客串演出
只有守望相助一番'咯'



先看看老子路人的装扮



面具男



戴面具,没关系
路旁拍,没问题
可是为什么要Bukit Bintang街头= =
还好戴面具认不出来,不然以后老子出名了这些花絮真的是'丑死鬼'啊
哈哈


不过戴着面具的我们当然也自娱了一番

面具兵团
我的愿望是,戴着面具去打劫麦当劳薯条
然后就是,最后花絮


在街头热吻的面具二人组,哈哈哈哈


拍摄完毕之后就去看戏哦~
不过老子恨懒惰给电影评语
Race to witch mountain
只能说中规中矩,不过不失
总归来说,迪斯尼的电影不会烂到哪里去
可是论精彩刺激紧张的话,就稍微会让大家失望
不过一家大小的娱乐片,也挺有意思的
可以放心看~
好的,恶心完毕
下回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