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6, 2009

季节

最近几天其实不算很紧逼
可是奇怪的天气加上奇怪的心情
等于 奇怪的Dc

所以这几天都过得很'奇怪'
而且很不可理喻
一种不充实感总是环绕着我
我不是得空到胡思乱想
但却很怪诞般会无端端不爽
也会无端端高昂起来
呃....我看还是算了,言语难以形容啊


=========分界线阿分界线=================

当每个学期快结束的时候,多数人们都会有Presentation吧?
我也不例外
在这种天天下雨,雨不淋死人不罢休的天气之下
要在早上淋着雨飞出去准备是一件很痛苦的事
例如.....



星期2,Moral presentation
到学校后,袜子鞋子书包湿了,还好有带拖鞋!

早上8点的课,我7点就醒来了
想说早一点到学校准备,可是醒来的时候天已经黑了
可爱的室友小姐却在厕所里面呆了15分钟以上
修鼻毛剃脚毛按黑头搓乳头还是拔阴毛就不得而知
可是当那位尊贵的小姐出厕所的时候
天降甘露滋润大地的工程已经‘隆重’展开

我不知道要向天咆哮,还是对那一位修饰身体的小姐施暴
在家等待超过30分钟,8点了
我看着如同海水天上降的天空
穿上战衣(雨衣咯),踏上了我的路途

结果?到了学校我小腿以下部分湿透了
最后Presentation是没有穿袜子下完成
还好~ 老子觉得Presentation得很成功~
湿一点也值得~~

======================================

老子很久没有坐菌的车了
Presentation之后由于下雨,只好劳烦他载我
可是



我却绑带的时候占用了他的
‘交换了’

========================================

Ok, 这个嘛,纯粹满足eve的拍照欲


被2个全班最高的垫你


===============================================

最后.....


人手Bird Eye view拍摄手法

就是人力,拿着那个Tripod,然后拍= =


===================================

这个学期已经差不多到尾声了
大家努力吧!!!

下回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