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6, 2009

来了

艰难的拍摄期间
我除了不够睡,也不够时间准备想要做的事
当然,时间在这一刻也会过得特别快
你还没有时间想,时间就嘀嗒没了
虽然,我觉得咱们的拍摄方式还不错
如果镜头与角度能够达到‘大师’水准就更好啦

========================================

话说
我这个sem的assignment是要拍MV, music video
说明了要够虚幻,够迷离,够华丽,够美丽!

我虽然不知道自己负责什么部门
不过我算是一位演员,也算是一位助理
可是拍摄期间,每一个成员们都不好过就是了

我们租的场地,要rm400两天,而且还是算便宜的呢
Taman Budaya, 位于Pasar Seni站附近
可爱的MCA, 打电话向他们租场地,还收Rm600一小时呢
那只是最低价钱,如果要Conference hall还要Rm1200一小时呢
(MCA阿MCA, 还说什么华人福利,Utar创办人哦)

我们训练了舞步,找了一位美美的女主角
有了不错的场地,做了很多华丽的眼罩
终于,要开始了!!

场地Overview!~









我只是区区Dancer一名= =







和女主角,全体大合照

老子的搞怪照~





我恨懒惰上传那么多照片
除了纯粹懒惰
也不怎么想分享疲累的2天
在Taman Budaya的拍摄
除了累,还是累
要随时联络演员们,负责灯光的,背景的,灯光的,镜头的,领导的
幸好是沟通还不错
可是连续2天十多个小时的拍摄过程不是开玩笑的



很谢谢那些在星期五到Taman Budaya客串的朋友们
谢谢各位的支持哦~

累倒不想再更新了
大家,筹着看吧



下回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