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01, 2008

发威

星期六,天晴



今天早上早早就起身了,要和彪彪 dujiu 菌 去买东西
其实我只是陪衬品,但是却顺手买了一些日用品~之后..大男人说在书展等我们,du jiu又说都写东西做
我 菌 du jiu就在彪彪放下我们后自行出发~
KLCC~



到了之后,du jiu 说要 确认City tour Klcc skybridge的行程
幸好她来确认...

因为在那里的人员说没有收到他们的传真信
结果是6月1号这天没有预定到位子
这时候的我还在和菌在里面玩着小游戏

等出来的时候du jiu 在哭了
这时候只好由我出马了,du jiu都快疯掉了
结果嘛...只能靠自己在当天神早八早去排队拿票
可是当时的那位柜台'小姐'真的很不友善
根据du jiu 所说,du jiu想说话但被那位肥胖的'柜姐'忽略了

然后要我凶巴巴的她才和我说话
而且我怀疑她的基本理解能力,连我一个很简单的问题都回答不好



我的问题是问他柜台几点开
我: When is the time i can get ticket?
她: Early in the morning.
我: I mean,what time
她: In the morning.
我: I mean,WHAT TIME?!(不耐烦+发火的表情)
她: 8.30am
我: THANK YOU(当然是用不爽的语气)


之后走到klcc门口
当然不能放过自拍的机会


























之后找到了大男人
吃午餐哦~

我的牛肉饭,よしなよ买的




















吃了午餐,走书展~
我还买了2本书

rm26..还可以啦..




























Gary曹格~

只是露面一阵子





7点左右我们就回家了~

明天还要早起呢




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