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2, 2008

完成

忙了将近2个礼拜
超级匆忙的课业与Talent night活动两头冲
尤其是最后3天简直就是忙到睡觉的时间也没有
上网没时间
MSN没时间
更新部落各没时间
谈电话没时间
很抱歉哦

Talent Night May2008 终于在昨晚完美的演出与结束!!!
那种完成了某件事情的感觉可不是盖的
虽然有很多遗憾与错误,可是都过去了 ~
而且我也学到了很多事,认识了很多人
很高兴演出的成功,和那么多学弟学妹们那么高兴
可惜的是我没办法观赏> <

还有,要谢谢所有筹委的成员们
以及帮助我们的Helper们,朋友们,谢谢!!



这是我手机仅有的合照,其他有我照片的人拜托Send给我啊!
现在将要冲刺课业了!
Go GO 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