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8, 2008

Wanted

又相差一个礼拜才更新


我家里的NETWORK越来越不像话
我想要上传照片,会途中DC


我想要打字,有时候却不能SAVE起来
他妈的,我家里那些人越来越不行了


很想一把火把他们都烧死(如果我不住在那里)
他妈的!!!!!



==========================================



反正一个礼拜过去了,很多想说的都忘了


大概大概回想一下这个礼拜比较'隆重'的~



星期四
,橙皮从怡保来KL玩,还说要找我看戏


我不负所望,去One U 找他哦


但是我也约了Paul ,凯凯 一同看戏去



时间:6p.m.


地点: One Utama (什么餐厅忘了)



我的晚餐~~




很不出奇的叉烧烧肉饭,可是好吃,也很贵!!!





我的甜点, 很好看吧 ?
(好看~也很贵> <)



凯凯的甜品
(味道一级棒)



这个...没有标题,看看就好




===============

戏名: Wanted





强烈建议那些热血男孩们去看
超棒的!!
那些特技可以说漫天飞舞, 强到不行
绝对值回票价,我说的


看完戏,逛街一番后就回家了~


========================================


星期五







不用置疑,这是牙齿


Maria拔牙然后 在星期五早上吃东西的时候...


拿出来恶整别人...
够恶心的



好啦~这帖子很长,就到此为止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