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07, 2008

老马

最近忙死了
讨厌的线路却在我想更新的时候死掉了
现在的我在oldtown更新+开会 > <



最让我更新昨天无聊到马六甲的7小时
为什么?



其实要去买些东西的,就顺手去游车河哦~~
反正第一次坐车去马六甲~









海峡旁~






























海峡旁的搞笑二人组

























另一个海峡~




















去吃传说中的~

Satay Celup














4点出发,11点回到PJ~
好无聊的旅程哦~
(还浪费我很多钱 > <)







最近我会很忙,可能就不更新了
抱歉哦~稍后再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