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01, 2008

品早

星期日早上5点30分

我的闹钟响了



那么一个美妙的早上,那么早起,一定不是我平时会做的事

今天由于要帮dujiu拿到KLCC天桥的票

要在8.30am之前去到KLCC,当然越早越好

我和菌2人就好象白痴般6点早上去搭LRT





7am到达KLCC,想不到已经有人在排队了























我和菌就开电脑看戏哦

到了8点多...























人满为患!!!还好我早到,不然不堪设想





之后要等dujiu 和彪彪..

12点才会到



拿了票,9am

只好到starbucks 坐





现在的我,11点,在KLCC starbucks

现场报道!!

























这里风景不错
可是菌却在我的面前睡着了= =
他很累

我也是!!!!

我付了钱来KLCC坐!!!!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No comments: